专注集成模块化建筑7年
集装箱房、彩钢房、轻钢别墅、木屋
打包箱
缅甸某医院采用组合箱式房住院部
2017-11-25  浏览:691
1 / 5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711/25/141117441.jpg
出口的箱式房屋由于放在海运集装箱汇总运输,所以对集装箱的宽度有限制,是2.4米宽。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711/25/141117981.jpg
叠加三层,大大增加了建筑面积。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711/25/141117411.jpg
箱式房的内部可以去掉隔断、打通空间的,这样可以无限的延伸空间、大跨度的房屋。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711/25/141117591.jpg
建筑的一侧采用大面积的采光玻璃,透光性非常好,高端。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711/25/141118311.jpg
医院的房屋内部
1
5
出口的箱式房屋由于放在海运集装箱汇总运输,所以对集装箱的宽度有限制,是2.4米宽。

组合式集装箱式房屋用途非常广泛,模块化的组装方式能够组合出多种功能的住房。这个案例是上海海盛特种金属箱有限公司为缅甸市红十字医院盖的房屋,采用就是这种箱式房屋。采用了加厚型角柱,立柱的厚度达到4mm。三层堆叠的建筑,这种厚度的立柱,搭建5层楼高承重也没有问题。

工程名称:仰光市红十字医院

工程地址:缅甸仰光市

建设单位:上海海盛特种金属箱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仰光市市政路桥集团

设计单位:上海海盛特种金属箱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

模块单元:20尺打包箱式房集装箱房屋

竣工时间:2015年6月5日

建筑类型:预制模块化集装箱房屋

应用类型:公共医疗卫生


集装箱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