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集成模块化建筑7年
集装箱房、彩钢房、轻钢别墅、木屋
集装箱房屋效果图
河南郑州,洛阳等地的集装箱房宿舍
2011-09-08  浏览:312
1 / 5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109/08/13-54-02-86-1.jpg
路边的集装箱活动房,集装箱房。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109/08/13-54-29-15-1.jpg
集装箱活动房的内部,一名居住者正在用电脑上网。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109/08/13-55-19-30-1.jpg
集装箱活动房的室内环境,结构简单,紧凑,相信农民工兄弟住在这里并不孤单。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109/08/13-56-52-45-1.jpg
正在代出售中的集装箱房。
http://souhdf.com/file/upload/201109/08/13-59-05-33-1.jpg
路旁工人居住的集装箱活动房
1
5
路边的集装箱活动房,集装箱房。

近几天,河南郑州,洛阳开封等地的街道,工地附近出现了很多集装箱改装的活动房,住的一般是在工地打工的工人,当作工人宿舍使用。

据悉,这种集装箱活动房的租金每天才6元钱,很受当地建筑老板,包工头的喜爱。这种集装箱活动房内部大概有18平米左右的空间,里边可进三个上下铺的床铺,供六个人使用。集装箱活动房移动很方便,用吊车调走就可以了,由于房子不带有电源,需租用者要自行解决放置场地、接通水电、垃圾粪便等问题。

本组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搜活动房网旨在宣传集装箱活动房,让更多的人了解集装箱房。


集装箱案例